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競賽資訊】2021全國SDGs簡報競賽

ImgDesc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1-10-28

  明志科技大學110年大學社會責任2021全國SDGs簡報競賽聯合國所提永續發展目標(SDGs),希望全人類能在2030年達到17項永續目標,內容包括消除貧窮、優質教育、永續城鄉...等項目,期盼世界都能朝著這些目標邁進,並做到「永續發展目標的在地化」,將這些看似遙遠的目標,從你我身邊的小地方做起。

  在此一目標之下,透過學生的角度,去發掘場域的議題,透過團隊創意發想,制定可實際執行的計畫。期許透過這些計畫,能夠帶給場域活力挹注,並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推廣至全國各個角落,廣邀場域民眾一同為世界改變共同努力。

 

主辦單位:明志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行動導向辦公室

活動對象:全國大專生,以2-5人團隊報名

競賽主題:以永續發展目標(SDGs)為基礎,所制定的場域行動計劃

投稿辦法:
1. 以簡報形式呈現計畫內容,輸出成PDF格式以電子檔(雲端)繳交。
2. 將上述檔案連結及報名表電子檔寄至主辦單位

投稿截止日期:民國110年11月24日(三)為止,以電子郵件時間戳記為準。

競賽辦法:分初審及決選兩階段進行
初審11/29(一),以書審形式進行初選,取前6名進入決選
決選12/10(五),由入圍決選團隊進行10分鐘線上簡報(使用Microsoft teams平台)簡報時間不足8分鐘或超過,將依情節扣分。各組簡報結束後,由評審進行總評,並結算成績宣布。

評選項目:SDGs契合度(15%)、計畫內容深度(40%)、計畫可行性(25%)、簡報呈現力(20%)

獎勵:第一名團隊獎金5000元台幣、第二名團隊獎金4000元台幣、第三名團隊獎金3000元台幣、佳作團隊3組各1000元台幣。

報名方式:請將資料寄至e49870@mail.mcut.edu.tw,收到回覆確認信才算完成報名。

聯絡方式:(02)-2908 9899 #4221 呂先生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