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活動資訊】8/20(六)台積電慈善基金會 × 通識教育中心合作舉辦「把『孝』變動詞:孝道親子工作坊」

ImgDesc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2-12-21

  

您和孩子最近一次很熱絡聊天是什麼時候?

您覺得孩子在學校最喜歡的時光是什麼時候?

希望孩子能跟自己能一起完成什麼事?

8/20()台積電慈善基金會和 通識教育中心合作,舉辦「把『孝』變動詞:孝道親子工作坊」!

經由有系統的提問、引導、互動、繪畫等方式,透過親子之間的互動,產生平常不容易看到的畫像,

透過這些畫像,能夠理解孩子在校學習及家庭相處的情形,讓親子之間的溝通,可以更沒有阻礙,促進親子之間更好的關係!

📌工作坊資訊

1.日期和時間:8/20() 1000-1200

2.地點:明志書院多功能教室(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二段274)

3.活動對象:親子家庭

4.人數限制:18(9組親子,每組含1位孩子及1位家長,孩子年紀不限)

5.報名方式:網路報名(https://forms.gle/zUojAGqbYEzjA78R8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主辦單位:台積電慈善基金會、明志書院、明志科技大學

活動聯絡人:通識教育中心林小姐 02-2908-9899 分機4222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