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敬邀參與】9/18(日)明志科技大學舉辦「思辨塭仔圳:圳邊拍賣會桌遊探險」

ImgDesc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2-12-21

  

您聽過新莊泰山塭仔圳重劃區嗎?
您知道它曾因產稻而繁盛一時嗎?
您想了解它為何從農地變身工廠聚落嗎?
有著豐富人文歷史的塭仔圳,未來又將呈現什麼樣的面貌呢?
9/18(日)邀請您參與明志科技大學和遊境感知所合辦的「思辨塭仔圳:圳邊拍賣會桌遊探險」!!♟♟🎲🎲

──活動資訊──
📌報名連結|https://forms.gle/7JZL6EYqDsM98YjT8
📌日期時間|9月18日(星期日),13:30-15:30。
📌簡  介|
圳邊拍賣會桌遊的故事設計扣合「居住議題思辨」。
故事設定中,「圳邊社區」是貫串事件的主要場域(描述新莊泰山塭仔圳工業區),位處城市邊陲地帶,社區中參與都更討論的角色類型概括分成「商家」、「工廠」和「住戶」,創造三個讓同學們自由選擇的角色,分別是回鄉接手柑仔店的「青年頭家」,圳邊里長的萬年同學「老奶奶居民」,還有勤奮打拼的「鐵工廠老闆」,想知道圳邊社區會發生哪些有趣的故事,趕快報名,親身體驗後就知道囉!
📌地  點|新北市立圖書館泰山親子圖書閱覽室多功能教室(新北市泰山區楓江路26巷26號3樓)
📌對  象|社區居民、親子
📌人數限制|20位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