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泰山藝文協會新春創意展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1-07-09

 

2020 泰山藝文協會 新春創意展

 

  通識教育中心為營造科技與人文並蓄之校園文化,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與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的經費挹注下,長期與泰山在地藝文團體合作,於本校明志藝廊舉辦各式藝文展覽,藉此拓展學生視野,提升人文素養。

  今年,本中心和泰山藝文協會再次攜手合作,於1月9日至1月17日止,假明志科技大學創新大樓一樓明志藝廊,聯合舉辦「2020新春創意展」,此次展覽作品種類包含粉彩、水彩、書法、水墨等作品。這已是本校自民國103年起與泰山藝文協會邁入第六年的合作。

  展覽期間本校師生和社區居民250餘人參觀,並於1月12日(星期日)上午十時假創新大樓一樓中央川堂舉辦開幕典禮,活動包含:新北市昀太鼓表演、台日茶道交流、大師春聯揮毫,當日廣邀全國各地知名藝術家、泰山區長、民意代表、社區居民約100位共同與會,一同見證泰山在地藝文風氣蓬勃發展的景況。

 

主題‵:活動報導
承辦單位:通識教育中心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