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泰山中小學藝術嘉年華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1-07-09

驚蟄競飛──泰山中小學藝術嘉年華

 

單位:通識教育中心
主題:活動報導

  通識教育中心和泰山美學促進會於12月8日至12月14日止,假明志科技大學創新大樓一樓明志藝廊聯合舉辦「驚蟄競飛──泰山中小學藝術嘉年華」,此次展覽作品包含百幅泰山之美的攝影照片,以及雕塑、粉彩、水彩、素描等作品。

  美學促進會會長李天堯先生為提升學童的視覺藝術知能發展,長期致力於美學教育,並教導在地學童一步步熟悉相機操作技巧、構圖概念,並激發潛能自由創作,每個人都能成為小小攝影師。本次展覽通識教育中心和李天堯先生邀請泰山在地中小學(明志國小、同榮國小、泰山國小、義學國小、泰山國中、義學國中)和藝術家們,透過書法、攝影、雕塑和繪畫等不同的方式呈現自我的內心世界。

  展覽期間本校師生和社區居民350餘人參觀,並於12月8日(星期日)上午十時假創新大樓一樓演講廳舉辦開幕典禮,當日廣邀全國各地知名藝術家、各校校長、家長會長、家長、學童、民意代表、親友們約150位共同與會,一同見證泰山在地藝文風氣蓬勃發展的景況。
#通識教育中心.#明志電子報 #明志電子報第113期 #明志新聞稿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