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活動成果】明志科技大學「鼓藝承新.擊響新北─2022泰山祈天鼓慶」(0716)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2-12-21

  

這週如火如荼地籌備著「鼓藝承新.擊響新北─2022泰山祈天鼓慶」,下班時看著高掛天邊的月亮,問問自己還有哪些遺漏的,祈禱著本場活動能吸引多點鄉親來!

昨天,也就是活動日當天,炎熱的正午,我們在頂泰山巖廟埕,迎接紘采樂集、義秀鼓藝工房、樂亮管絃樂團、鳴鼓等樂團的來到。

依序從貨車上卸下鼓具和各式樂器,每位團員汗流浹背的迅速展開彩排,抓緊最後調整表演內容的時間,只為呈現最好的表演品質給大家看!

距離入場時間前半個小時,原先擔心的問題都不是問題了!鄉親們踴躍參與,小朋友們興奮地拿著簽字筆,準備在簽到海報上留下專屬的簽名!

感謝紘采樂集、義秀鼓藝工房、樂亮管絃樂團、鳴鼓等樂團,賣力表演,讓鄉親們大飽眼福。

感謝南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力贊助,讓我們能邀請台灣優秀樂團!

感謝頂泰山巖無償借用廟埕,讓大家齊聚於此,欣賞悠揚的弦音、震撼的鼓樂。

感謝各界好朋友大力相挺,讓本次展演順利平安進行。

感謝各單位長官蒞臨,給予支持和鼓勵。

明志科技大學將持續努力,善盡大學社會責任。

明志科技大學「鼓藝承新.擊響新北─2022泰山祈天鼓慶」(0716)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