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活動成果】明志科技大學「風雲─新北市泰山藝文協會與雲林寫生研究會作品交流展」開幕典禮(0723)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2-12-21

  

炎炎夏日,歡迎新北市泰山藝文協會,以及從雲林遠道而來的雲林縣寫生研究會,齊聚明志科技大學。

明志科技大學是以理工起家的一所大學,希望校內空間可以充分運用,感謝在地藝文團體的展覽,讓我們的師生都能受到陶冶!

------------

📌 展  期|7/14(四) - 7/23(六),9:00-16:00,創新大樓一樓明志藝廊、中央川堂。

📌 開幕典禮|7/17(日) ,10:30,創新大樓一樓演講廳。

------------

以下為防疫措施:

1.室內活動全程配戴口罩。

2.本展覽全面嚴禁飲食。

3.請配合工作人員測量體溫,若體溫過高(高於37.5度),或有呼吸道疾病或其他疑似感染症狀者,不予進入場內。

------------

明志科技大學「風雲─新北市泰山藝文協會與雲林寫生研究會作品交流展」開幕典禮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