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活動成果】明志科技大學2022小小實踐家夏令營-Day1-東南亞文化之旅、Day2-泰山人文之旅(0706~0707)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2-12-21

  

放暑假的第一週,來自各地的小朋友們齊聚明志科技大學,一同展開2022小小實踐家夏令營的第一天!

上午邀請越南新住民陳秋柳老師,帶著大家製作近年在越南流行的3D立體果凍花!果凍的顏色全是來自果汁的天然顏色,小朋友們各自獨立完成屬於自己的果凍花!

下午由印尼新住民曹寒妮老師,帶我們認識印尼傳統工藝蠟染,運用蠟染布料,剪貼製作繽紛的面具!

此外,更將東南亞各國的傳統童玩搬到明志科大,讓孩子們更認識多元文化,學習尊重不同的文化價值!

活動第二天!小朋友們精神飽滿的前來,興奮地問:「今天要玩什麼!」

透過遊戲結合教育,是我們持續努力的方向!

今天邀請林口社區大學顧問彭佳瑩老師,藉由「明志書院皮革俄羅斯方塊」、「蒙面獅王」,帶著我們認識明志書院和泰山獅王節的由來和故事。

可惜,因為疫情關係,活動不得不喊卡。

感謝小朋友和家長們的體諒,期待下次再相見!~

明志科技大學2022小小實踐家夏令營

瀏覽數: